芸香果感八寶茶(蘋果blog1).jpg  

台灣新驕傲 神農柚八寶茶力抗韓流

誰說柚子茶只有韓國有

世界第一瓶為台灣人量身打造的神農柚八寶茶在2010年台北國際花博台灣美食區驚豔四方,深獲好評!由台灣農產達人吳瑞忠與神農獎得主陳萬生聯手合作,創新研發製作的神農柚八寶茶,將文旦果肉與柚皮的美味發揮極致,完美調合台灣最在地的營養與美味,更勝過進口同質商品。

tea1.jpg  

生態農場  安全無農藥

榮獲神農獎的農友-雲科農場主人陳萬生,果園內栽種多種芸香科果樹,包括文旦、明尼桔柚、星紅寶石葡萄柚、茂谷柑、佛手柑等30多種,其中以天然無農毒種植法栽培出的老欉文旦,通過吉園圃CAS安全蔬果認証,不噴灑農藥、使用天然有機肥料,保證無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汙染。

tea2.jpg  

芸香果感  神農柚八寶茶

以神農級文旦為主要配方,嚴選台灣在地的佛手柑、老欉金棗、黃金香柚,搭配枇杷、川貝、百合與麥芽糖等八種珍貴原料用黃金比例特調而成,讓大家整年都喝得到,甜中帶甘且酸甜比例完美的獨特風味,層次豐富更勝韓國柚子茶。除了可以調成冷熱皆可的養生飲品外,入菜烹調也很適合,可以帶出料理清爽的清甜微酸滋味。 

 tea3.jpg  

堅持遵循古法、手工精製的好味道 

 神農柚八寶茶是選用最高等級的台灣在地原料食材,不僅遵循古法且厚工手製。從選果、採集到製作完成,全程嚴格把關,經過多年來的精心改良,一再的重新調整比例與動員試吃後,終於調製出最符合台灣人口感的黃金比例柚子茶。天然無添加健康的口感是冬季養生聖品!

tea4.jpg  

tea5.jpg  

tea65.jpg

 

_MG_9492.jpg  

  

【蘋果美食王 2012.1.06報導】

詳情請洽服務專線:0800520068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