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月十九日(四)起至二十一日(六),一連三天在新北市三重魚市場廣場(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6號)舉辦『寶島鱻魚‧嘉年華會』就是要滿足民眾過年前最後一波搶買好康的新鮮魚貨需求,除了一樣提供消費者高貴不貴的優質魚產品,還舉辦「活跳鮮魚一元競標」、「龍膽石斑刀工秀與品嚐」、「鮮魚殺手限時搶鮮購」、「消費滿額送」、「壓軸抽再送」等好康活動,民眾可以100元限量搶購市價200元以上的活跳鮮魚;當日累計消費滿500元,就能有兩次抽獎機會,把搶手的魚鱗膠魚蛋白保養品、西螺好米、醬油或台灣佛手柚子茶等免費帶回家。

現場還安排「鮮魚殺手」,教民眾如何在千元內,一次買足年節所需的魚類、水產品。另外,也邀請到「流浪到淡水」的知名歌手李炳輝、台語男女歌手高向鵬與方怡萍一同獻唱與民眾同樂,並有西螺好米魯肉飯、陳高香腸、彌陀區漁會虱目魚丸湯等水產魚宴免費試吃,以及紫微批流年運勢、鱻魚樂DIY活動、有獎徵答、話玲瓏買好貨、藝術春聯揮毫大放送等等;同時備妥數百份的「神秘禮物」要在現場隨時加碼送,讓民眾在採買各式水產、年貨的同時,處處有歡樂、時時有驚喜,心曠神愉的提前歡度年節。

2012寶島鮮魚DM(正面).jpg  

【如何前往活動會場?】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公車659→漁會站下車
公車211、261→修德國小站下車
公車232(正線, 綠色)→果菜市場站下車→轉乘公車14→三民街站下車
捷運三重國小站→轉乘公車274→六張街站下車
 
※自行開車
北上/南下: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三重交流道下重陽路→右轉力行路一段→抵達目的地。

 

【要搶好康,手腳要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島鱻魚 好康 TAA+
    全站熱搜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