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6於蘋果美食王刊登】

  蘋果玉荷包外框  

 

玉荷包-1  

香甜指數破表!籽小、果肉厚實、爆漿多汁,總是讓人滿口驚艷與感動;甜而不膩的口感更是令人回味無窮。每年端午節前,只有15天的黃金搶收期,「紅寶貴妃玉荷包」是佳節犒賞自己與家人或餽贈親友的當令首選。

玉荷包-2  

『在欉紅』是指一定要成熟才採收的水果。尚未成熟的果實一定風味、口感都不佳,所以玉荷包達人堅持一定要等到五月底才開始採下第一批玉荷包。
紅寶貴妃玉荷包誕生於大樹鄉,因大樹鄉位於高屏溪下游,所以水量豐沛,水質清純甘甜,日照光充足和及日月溫差大,最利於玉荷包之生長;加上玉荷包達人堅持安全栽培方式進行田間管理,以牛奶、雞蛋、葡萄糖等作肥料灌溉,因此孕育出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1、B2、C、E 營養價值高、安心的優質玉荷包。

玉荷包4  

玉荷包5

有近四十年專業種植經驗的玉荷包達人,三十幾年前開始在高雄大樹鄉佛門聖地下,鑽研獨門荔枝種植法,目前所種植之玉荷包更以優異的品質,創下一斤320元之價格!即使在玉荷包盛產,別的農友所種植之玉荷包平約每斤不及百餘元,但玉荷包達人之玉荷包至少都維持在每斤160以上,其中屬於特A級的「紅寶貴妃玉荷包」,在台北頂級百貨超市更是每斤220元起跳。「紅寶貴妃玉荷包」與一般玉荷包最大差距是:飽滿含水度與甜度。有老饕級食客表示,吃完這麼大又甜的「紅寶貴妃玉荷包」,真的要配茶!而且所有吃過的人都很訝異,一剝開,還得趕緊用嘴巴去接那爆汁的飽滿,故「紅寶貴妃玉荷包」的驚人口感,為所有玉荷包之冠!  

玉荷包6

一般市售可樂甜度約10.3度,而屬於特A級的「紅寶貴妃玉荷包」甜度至少18度,最高突破可達25度之高,香甜而不膩的口感,令吃過的人懷念不已,每年一定要預約這「爆漿」的甜蜜滋味。  

玉荷包7

吃美味更要吃安全

三代傳承之種植專業,不只有產銷履歷、符合國際間品質安全CAS吉園圃生鮮蔬果標章,優異的品質與口感幾乎年年榮獲玉荷包品質評鑑獎。  

 123   

 

台灣農業推手-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 張麗善 理事長推薦

apple  

台灣農業處處是寶!五月起南台灣的高雄大樹鄉,所出產的玉荷包是當令水果的最佳代表。因富含葡萄糖、蛋白質、檸檬酸、果膠、維生素C等營養元素,加上其果形如荷包,果肉如玉般而得名。玉荷包的種植很『厚工』,產銷履歷農友為了要穩定品質,每天的灌溉、施肥、剪枝疏果等步驟都馬虎不得,更堅持絕對要『在欉紅』絕不因搶賣而罔顧品質,因此每顆甜美的玉荷包,背後都有一雙歷盡滄桑的手與一顆堅持的誠心。這個六月,邀請大家帶著感恩的心,細細品嚐這在地最甜蜜的好滋味!

台灣農產達人-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 吳瑞忠 秘書長推薦

apple2  

要預約才吃得到的頂級玉荷包,除了讓人滿口驚艷與感動的香甜,最重要還有『食的安全』的把關;有了「產銷履歷」與「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才能讓作物種植安全透明化,以及讓農藥或其他藥物殘留檢測結果等資料,都能一覽無遺。感謝這一群堅持走安全農業農友們的辛苦與用心,讓我們能幸福、安心的大口朵頤這夏天最頂級的美味

玉荷包10

 

欲購買的的民眾可洽:

服務專線:02-7709-2657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