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

張麗善 理事長簡介:

理事長  

張麗善理事長來自台灣農業大縣雲林,自小深刻感受在地農民的辛勞,也體認到農業不僅關係國民生計,更與經濟成長息息相關,因此在任職立委期間,積極推動相關農業政策,希望能實現讓這群胼手胝足、默默耕耘台灣這片土地的農友改善生活。
面對全球化、貿易自由化的壓力,台灣農業生存競爭將更為殘酷,如何在全球經濟體系中,找到農業的自我定位與切入點,將關係到台灣農業長遠的發展;日前商業周刊曾介紹新富農們如何把傳統農業做大,成為令人稱羨的明星產業故事,正因為農業是永續經營的產業,因此身為台灣農業的一份子,必需用更積極的態度,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同時勇於創新與改變,才能維繫台灣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出任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理事長,除了感謝來自全國農漁友的肯定外,更感覺肩上的這份責任與這股凝聚的力量。期待未來有更多朋友加入,共同為實現頂級農產品國際化發展打拚,讓台灣農業能在世界舞台寫下新頁、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