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77拷貝 

台灣在地農經協會這次協同「馬蹄蛤」食品來到台北國際食品展,除了銷售馬蹄蛤產品之外,順便讓我們最新產品:「馬蹄蛤OX醬」、「馬蹄蛤原味顆粒精華」新鮮亮相。

DSC09184拷貝  

「台北國際食品展」是亞洲最重要的食品展之一,也是台灣最具專業度與知名度的食品專業展覽會,這次雲林縣政府以「靚亮輝煌西螺大橋」意象來設計展場-雲林物產館!許多雲林的道地美食都不遠千里而來 前來一較高下!

DSC09221拷貝  

現場準備試吃讓大家更能了解馬蹄蛤食品的,沾上XO醬的細麵真是人間美味啊!

讓現場朋友不斷續碗 鍋子都見底了!

DSC09254拷貝  

邊吃美食 邊聽吳老師解說雲林馬蹄蛤創意食品「原味精華」的妙用

DSC09196拷貝  

這次新產品一:馬蹄蛤顆粒精華(原味)  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內就完成-薑絲冬瓜湯

顆粒精華就是將馬蹄蛤的鮮美與營養都壓縮在這些一粒粒的顆粒中

想要熬湯或是調味 只要小小的幾匙 就可以輕鬆煮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再也不需要用"味精"或是"雞粉" 也不用在鍋爐前熬煮個幾小時 煮個飯勞身傷神的

吃美味料理 也是可以很健康、方便

DSC09232拷貝  

另一個新產品:馬蹄蛤XO醬

光是看到XO醬那顏色飽滿的棕黑色散發出渾厚香氣

一放上麵條上 就有人排隊爭相索取試吃、續碗

DSC09243拷貝  

現場反應熱絡 來自各國的廠商都深感興趣

果然好東西不寂寞 一吃便知有沒有

DSC09172拷貝  

 培育馬蹄蛤的曾界崇先生 旁邊這位是曾太太 他們用最嚴格的標準來養殖馬蹄蛤只希望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用最親民的價格來回饋給大家,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有著台灣人的道地真性情!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