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4於蘋果美食王刊登》

高山蜂蜜(蘋果)

  

蜂蜜-1  

夏季高溫持續破表!不用擔心色素、熱量、香料等添加物的100%純正蜂蜜水,除了是最夯的消暑聖品,也是許多愛美、養身朋友最天然、沒有負擔的甜蜜首選。

純淨無污染的大自然禮讚

花蜜,是從花朵分泌出來的蜜,也就是花的精華;而花蜜被蜜蜂加工後,貯存在六角形巢房內所製成的就是蜂蜜。有人稱蜜蜂為「森林中的精靈」,因為蜜蜂完全不能碰觸農藥等化學物質,假如採回的花蜜已經受到污染,牠們便會面臨死亡。所以,真的很感謝小蜜蜂嚴格的把關,讓我們在食用蜂蜜時不必擔心有農藥殘留問題。其實根據歷史記載,人類自史前時期就懂得食用蜂蜜,埃及豔后甚至奢侈地天天泡蜂蜜牛奶澡來呵護全身皮膚;而在中國數千年前的人們不僅把蜂蜜當成美食、藥材,甚至還當成一種長生不老秘方,並將蜜列為有益於人體的上品。

滴滴珍貴、營養的自然精華

長久以來,人類瞭解蜂蜜的寶貴,將它喻為世界上最優良的鹼性食品之一,而他的營養素更包括豐富的醣類、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及酵素等。夏天天氣煩熱,許多人都有空腹喝蜂蜜水的習慣,很多朋友也有喝蜂蜜水趕走令人昏昏欲睡瞌睡蟲、吃不下飯時喝蜂蜜水補充體力等經驗。這是因為蜂蜜的主要的成分為葡萄糖和果糖,均屬單糖類,極易被直接吸收;其中又因為蜂蜜擁有最平衡的維生素比例,包括B1、B2、B6、葉酸、菸鹼酸、泛酸、生物素、膽鹼、C與K等十種以上的維生素,及鈣、鐵、銅、錳、硫、鉀、氯、鈉、硒、鎂等礦物質成分,才能幫助維生素發揮作用。
另外,胺基酸是合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身體的每一個蛋白質都為某些特定胺基酸所組成,而『必需胺基酸』必定由食物所提供,而蜂蜜中含有十六種胺基酸能提供形成肌組織、荷爾蒙及脢所需,其中的游離型胺基酸都是相當有活性的,可幫助不斷地進行合成與分解的作用和生命活動,因此多喝蜂蜜真的是令人營養又甜蜜,加上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僅成為很多高級的化妝品中,都會添加的護膚成分,也是許多愛美的仕女們的最愛。

100%純蜂蜜 最甜蜜的高山滋味

台灣高山蜂蜜,為來自高海拔所採收的蜂蜜,一年只採蜜兩次,是產量難得的珍品。因為所採收的蜂蜜並非來自同一種花源,而是採集自然生態中深山溪谷的原生種花草樹木,屬綜合性的蜜源,因此不僅完整保留高山天然的花香滋味,也讓高山蜜的口感、營養成分十分多元、豐富。
高山蜂蜜質地濃稠綿密,洋溢著龍眼乾、丁香、甘草等深沈迷魅的香氣。剛開始品嚐時,會覺得與台灣的龍眼蜜口感不太相同,但是細細品嚐後,絕對會愛上這款充滿百花香的多層次甜美滋味。

蜂蜜-3  

蜂蜜-2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理事長 張麗善

台灣位處亞熱帶地區,蔬果花卉種類繁多,促成養蜂產業的發展,多年來政府除了輔導蜂農提昇養蜂生產技術及生產安全管理外,也持續辦理蜂蜜安全品質監測管制與評鑑宣導工作,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享受到營養價值多元、美味又有品質把關的國產蜂產品,炎炎夏日中,讓大家享受到「沒有負擔的甜蜜好滋味」。

蜂蜜-4 

 台灣農產達人 吳瑞忠

天然的台灣蜂蜜滴滴珍貴,是大自然最甜蜜的禮物!要搜集1公克的蜂蜜,小蜜蜂需採集約1500朵花;而要搜集1公斤的蜂蜜,小蜜蜂需飛行30-40萬公里,相當勤奮地工作,用積沙成塔的毅力,累積花朵的精華。在百花盛開的季節中,感謝在地一群像蜜蜂一樣勤勞的蜂農朋友們,透過
他們逐花草而居,一點一滴地收集、精釀,我們才能品嚐到高品質的台灣蜂蜜。

蜂蜜-5  

蜂蜜-7    

 700ml/龍眼蜜、高山蜜、荔枝蜜 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2-3322-4119 台灣在地農經協會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