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嶺DMs  

大家都知道雲林古坑的好咖啡,卻很少人知道在海拔1800公尺的高山有個純淨天然的青心茶園區

石壁茶區位於杉林溪茶區(山脈)及阿里山茶區(山脈)之間,長年高山氣候適當、溼度高、雲霧圍繞、日照短、土壤肥沃,

由於長年雲霧繚繞,而且晝夜溫差極大,使得茶樹的生長緩慢,讓茶葉具有芽葉柔軟,葉肉厚實,果膠質含量高、茶葉活性好等的優點,特別耐沖泡,且每一泡的茶香都各有千秋,香氣十足。

276014919967-1

茶內含有大量的果膠質、茶胺酸及可溶氮等,具有苦澀味成分的兒茶素類成分則相當低,所製成的茶葉品質極佳,色澤翠綠鮮活,茶湯滋味喉韻甘醇,香氣優雅富含自然甜果香,堪稱茶中至尊。

 

276014598008  

雲林草嶺石壁高冷茶是雲林縣政府與雲林縣內各區農會合力成立的雲林物流中心研發數年才完成的極頂之作,茶味香醇,更強調安全、無農毒的好茶,堅持給民眾最好的品質。


 276014718896  

雲林草嶺石壁高冷茶特色:

 (1)外形:條索緊結成半球形粒狀。

(2)顏色:外觀色澤翠綠。茶湯蜜綠色。

3)香氣:天然幽雅花香,部分有花果香。

(4)滋味:醇厚甘潤,有餘味。

(5)葉底:葉片厚質。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