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目5

需三年以上的時間養殖的馬蹄蛤,是97年十大經典神農獎得主曾界崇先生,經過十年不斷研發改良之下,所養殖成功的台灣稀有珍貴海洋之寶。

體型約為一般常見台灣蜆類的10倍大、蛤蠣的6倍大,加上蛋白質含量也較文蛤、牡蠣及蜆類豐富,具有微量元素和胺基酸,尤其是肉內的黑色生殖腺,含有大量荷爾蒙,光是一顆2~3年生的馬蹄蛤營養成分就大於一斤的黃金蜆,對於女性養顏美容有益,更深受男性歡迎,是很好的養生滋補聖品,因此有寶島蜆王之美譽!

馬蹄蛤比一比字卡  

現在為了讓此美味能滿足市場及行銷全球,

我們研發出馬蹄蛤XO醬、馬蹄蛤原味精華等系列商品

馬蹄蛤OX醬

目3    

成功以世界最大蜆『馬蹄蛤』開發出:可吃到馬蹄蛤鮮美味道、口感獨特的『馬蹄蛤xo醬』,料理方式簡單,可拌麵、拌飯即可食用。

DSC09232拷貝   ←使用馬蹄蛤XO醬,簡單完成料理

 

引申閱讀【新聞發佈】 驚艷2012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馬蹄蛤創新食品研發成功發表會 

詳細請洽詢02-3322-4119 or 來信 taa@taatw.org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