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1

為建立台灣農產品的品牌優質形象與價值,並提升國際知名度,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與所屬成員於今101年11月14日至16日組團前進2012年上海國際食品展。「上海國際食品展」為中國大陸最重要的專業國際食品展之一,2012年有來自69個國家和地區的1,907家參展商參加,是開拓中國大陸亞洲地區進口食品及飲料市場之重要活動盛事。此次展會中,台灣農企業成功以100%MIT的特色農產品驚艷登陸,成為國際食品展中矚目的亮點!

上海2

上海3-1

上海3-2

上海3-3

上海3-4

上海3-5

吉園圃安全蔬果 食在安心

上海國際食品展中,除了展示與宣傳台灣農產品外,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同時也協助推廣「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讓中國民眾了解到台灣農民在農產品上的用心與堅持,不僅場場獲得現場民眾熱烈的迴響與肯定,也成功建立台灣農業精品,呷安心的形象,讓貼有「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的國產優良農產品,未來可用更高的商標價值在中國大陸推廣。同時為了加深買家的興趣與印象,現場更搭配試吃、有獎徵答等活動,讓來自全球四面八方的食品商與民眾不用親自到台灣,就可以品嚐到最道地台灣味。

 

上海4

MIT農產品 外銷潛力優

因為台灣農產品的質量有保障已深植民眾心中,讓大陸民眾購買台灣農產品蔚為風行,只要是強調100%MIT的優良農特產品,外銷潛力十足。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與各家會員參加亞洲最大的國際食品展,以提高台灣農漁產品在中國的知名度並尋求各大城市的實質銷售機會。

DSC00850  

本會與上海代表簽訂合作契約↑

理事長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息會理事長說道:雖然MIT(台灣製造)就代表食品安全保證的印象已逐漸建立,但是再好的產品,如果沒有銷售通路,就無法接觸顧客,一切還是枉然! 在兩岸直航、簽署ECFA及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等政策利多下,中國大陸將成為台灣農產品外銷主要市場之一。有鑑於此,近年來農委會以「立足台灣,佈局全球」為目標,持續輔導農民團體參加重要綜合食品展及專業展,就是希望讓MIT的農產品有更多的銷售平台與開拓潛在商機,成功推動與落實將臺灣農產品行銷國際!

   

上海5


 

協會新資訊!!!

福祿壽觀光酒廠建廠十週年慶

雲林縣福祿壽觀光酒廠建廠屆滿十週年,十年來以古坑好水、西螺好米,加上團隊的用心經營,釀造出甘甜香醇的好酒且多次獲得國內外大獎,不僅是古坑之光且是雲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福祿壽觀光酒廠總經理張慈慧指出,為回饋鄉親里民,特於11月3日至4日,舉辦十週年慶活動,致贈古坑鄉親每戶兩瓶料理米酒,該米酒為西螺米所釀造而成,風味甘甜香醇代表酒廠回饋鄉民的心意,於活動期間,僅需攜帶戶口名簿前來酒廠即可兌換,預估發放份數將達2萬多瓶。

上海6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