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EX01-01-背版海報-270X120CM-原尺寸-S

一年一度的

海峽兩岸-無錫名優農產品展銷會要開始了~

10月17號~10月/19號
將在無錫市濱湖區太湖大道1500號(無錫市新體育中心會展館
盛大展出。
台灣在地農經整合協會也帶著各式台灣在地的特色產品

出發前往無錫為大家服務~~~

希望藉由此機會將台灣在地特色農產推廣出去。
  

-------------------------------------------------------------------

海峽兩岸(江蘇)名優農產品展銷會創辦於2009年,是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與台灣農會交流合作的平台之一。

由於台灣精緻農產品在大陸市場的稀缺性,每年的農展會均異常火爆,已成為台灣商家開拓大陸市場的重要渠道。

 

作為江蘇與台灣在農業領域合作的品牌活動,此次展會匯集蘇台兩地近千餘農業企業、種養大戶及農民合作經濟組織

,展出農特產約3500種,吸引了國內外200餘家大中型超市、農貿市場等前來洽談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