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89.JPG  

吃地瓜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美食記憶,這個被譽為台灣之寶的地瓜,曾經替代米飯,養育了早年物資匱乏年代的台灣人;如今更搖身一變,成為健康飲食必備的營養食材,又因為兼具美味與高營養價值的特色,現在儼然成為辦公室團購的超人氣美食!

 

目前是台灣甘藷的盛產季節,為了讓民眾享用到「當令、當地、當季」的優質甘藷,農糧署除了積極輔導農民團體種植過程中實施安全管理外並協助各合作社場、農會、產銷班等,行銷推廣這當令的天然好食材。台灣地瓜既美味又養身,誠心推薦消費者多多享用這個當令最天然的養身好食材!

 

※ 地 瓜 品 種 介 紹 ※

農委會 (1).jpg  

【黃金甘藷(台農57號)】─ 全台產量最多品種(占70%)

屬黃心甘藷、為全台產量最高的甘藷品種,以彰化、雲林、台南、高雄為主要產地,產期為農曆11~3月。黃金甘藷經烹調後,香氣如蜜、肉質金黃,加上口感鬆軟、綿密,香味濃郁,營養豐富,堪稱甘藷中的極品。

產期:農曆11-3月

產地:彰化、雲林、台南、高雄

特色:黃皮黃肉

口感:鬆軟

適合:煮、炸或烤食,略帶栗香味,亦可供製糕餅點心及製作澱粉用。

 

農委會 (5).jpg  

【紅心甘藷(台農66號)】─ 富含β胡蘿蔔素

屬紅心甘藷品種,因富含β胡蘿蔔素所以肉色呈橙紅色;因為口感扎實、綿密、甜度高,所以相當合適用來煮地瓜飯、稀飯或者烤地瓜,亦可當成料理食材,例如:製作地瓜拔絲、地瓜湯或是拿來切片炸成地瓜片、地瓜球、地瓜條等等,為老少皆宜的營養、健康的天然零食。

產期:農曆9-12月

產地:北縣金山、桃園大園、苗栗後龍、台中、彰化

適合:煮地瓜飯、粥、湯

 

農委會 (7).jpg  

所有地瓜都是產地直送,消費者收到絕對是最新鮮的地瓜

 

目前地瓜販售價格簡直是物超所值

台農66號紅甘藷200元/箱
台農57號黃甘藷250元/箱

最好康的是居然是一箱就免運費

 

想訂購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步驟,可以更快速的收到新鮮現採的地瓜喔!!

匯款步驟-3.jpg  

步驟一:請撥訂購專線0800-520068、0800-200348(周一~周日,上午9:00~下午5:00)

步驟二:"郵政劃撥"或"ATM轉帳"二擇一(小編建議大家用ATM轉帳,可以更快速出貨喔!!)

郵政劃撥(三天後才能查詢款項)

劃撥帳號: 22766993     戶名:保證責任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農民團體農產品直接供應中心

 

ATM轉帳(轉帳後一天可查詢款項)

戶名:保證責任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農民團體農產品直接供應中心

銀行別:合作金庫銀行-北大里分行

銀行代碼:006 分行別代碼:5551

匯款帳號:5551-717-00073-5

 

步驟三:撥打款項查詢專線 04-26937806 供銷部

步驟四:確認款項入帳後即可出貨

 

收到地瓜後,可在通風處鋪上報紙倒出儲放,以延長地瓜保存期限! 除了延長保存期限,最重要是可以降低水份提高甜度,吃起來口感更好

DSC06752.JPG  

DSC06807.JPG  

此次的黃、紅地瓜的品質非常好

DSC06760.JPG  

DSC02727.JPG  

在地瓜切開後如果出現白色乳汁,表示地瓜是非常新鮮的,大家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