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於蘋果美食王 刊登】

煉梅錠(蘋果)外框    

煉梅錠1  

綠色寶石 淬煉成台灣黑金

有阿里山綠色寶石之稱的高山青梅,是自然界中少數天然的鹼性食物,因富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所煉製成的煉梅錠素有黑金之美名,自古以來除了被視為極優質的養生食品,也是一種珍貴的藥材。

潔淨無污染的動植物天堂

屬於台灣原生種青梅,生長在群山環繞、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脈。正因保持極度原始、無農毒、無汙染的生長環境,因此除了是純淨無無染的人間仙境,更得以孕育出健康、優質的青梅,同時也是各種動植物的成長天堂。

師法自然 無農毒的堅持

一棵梅樹從種仔到長成一顆梅樹必須花費數十年的時間。也就是說,梅農必須經過數十年漫長無收成的等待歲月。然而『自然』是最好的農夫,沒有施打賀爾蒙與農藥的青梅個頭較小、外觀有黑斑,但卻是最健康、安全的保證。

煉梅錠2  

台灣黑金 天然養生極品

鹼性食物中的NO.1

經常熬夜、大魚大肉、三餐不均衡、生活緊張是現代人造成酸性體質的生活方式,隨之而來所導致的高血脂、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發生的機率也大增。多運動、吃的更健康,尤其透過從自然養生的食材攝取營養風氣盛行,梅子味帶酸,卻是自然界中少數鹼性的食物之一,尤其吃後能刺激唾液、生津消暑、增進食慾、延年益壽。在台灣農友研發下,目前更將青梅汁精華濃縮成健康養生極品的梅精、梅錠,讓喜愛梅子以及怕梅子酸味的族群都可以很方便的攝取到梅子的營養精華,對於工作繁忙的現代人是一大福音,所精煉而成的煉梅錠更有【鹼性之王】的封號。

煉梅錠3  

煉梅錠4  

煉梅錠5    

 

arrow
arrow

    taiwangoodst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